在吃午餐前的動作,我去了104人力銀行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job啦!

一進去就看到華映在徵人,我心想離我家這麼近,

不去看看有什麼職缺好像對不起自己厚~

所以我點了進去一看,看到有一份職缺是總機(約聘人員),

看到這個當然會有點小心動囉!於是我應徵了,

只是這份工作的職務發佈日期是2008-05-20,

而我現在才看到他在徵人,不知道會不會太晚了點,

希望是不會啦~因為職務有效期限:2008-08-07,所以應該還是有效,

只是怕會有太多人應徵,而我又錯過了這次機會,

拜託,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吧!

除了這份職缺以外,我還看到了MIS/網路工程師這份職缺咧!

好像是去年吧,我曾經應徵過這份工作,而且也拿到了面試機會,

只是那時因為病情又覆發,只能作罷、寫信去華映說聲抱歉了,

現在我也想應徵這份職務,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效,

不管啦~反正有應徵就有機會得到面試的機會,

至於會不會那些東西,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