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剛剛又完成了7筆書籍上架啊!

還蠻累的說,我把身上所有的書全部以半價出售,反正我應該是用不到了,

希望有人能趕快跟我下訂單,這樣我就有錢可花用啦~

現在時機歹歹,錢很難賺,雖然我昨天上了104派遣銀行,也找了兩份工作,

只是好像都沒什麼回應咧!趕快給我電話吧~我想工作了,

而凌晨我醒了、也想了很多,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積極,所以才會這樣,

不過,我想應該不是吧!因為每次我想找工作的時候,家裡的人總是先反對再反對,

每次都被打回票,也因為這樣,和家人總是會鬧的不可開交,

唉~希望是有工作可以做,這樣,我也不用每次都在愁沒錢花用啦!

而最近也因為老媽工作的關係,現在是小月,所以都沒什麼工作,

我不想再讓老媽花錢了,所以我要找工作,

早上老妹起來的時候,其實我早就醒了,只是一直想賴床啦!

非得等到7點30分的時候,我才願意離開溫暖的床,

沒辦法,人都是有惰性的啦~

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開機啦~因為我要下載東西和拍賣書籍囉!

只是拍賣書籍的事等吃完早餐就開始動手吧~

吃完早餐後,就是回到房間開始把7本書給拿出拍照囉!

其實還有一本啦!只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賣出,想想後還是再等一陣子吧!

如果說銷售狀況好的話,再把它也一起售出吧!

其實我在po書籍的資料時,MSN上的朋友mi了我,

只是他給的訊息實在是很好笑,還問我是誰咧~看到這個實在是很無言哪!

後來和他聊起了我家貓的事,他說我家的貓是波斯貓,

而我也問了他,為什麼叫牠的時候,牠都不理呢?

他說因為藍眼波斯白貓再加上長毛,因為是先天、基因上的問題,所以通常是聽不到的~

不會吧~我們家來了一隻有缺陷的波斯貓,

不過,就算牠有缺陷,我還是很愛他的啦~

可愛的喵喵,你要乖乖的喔~我會很愛你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