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心血來潮,上了一下104人力銀行,看看有沒有什麼簡單的工作可作,

一search後,我看到了三筆,只不過都是同一家公司在誠徵行政人員,

嘿嘿~這個工作我想我一定可以勝任的啦!於是我點了進去一看,

嗯~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打打文件、協助主管辦事,就這麼簡單囉!

也看了一下應徵方式,都是親洽,所以我考慮了很久,終於在剛剛10:30分的時候,

我打了電話過去詢問,結果令我失望,

因為坐在室內的工作全部都額滿了,只剩跑外務的理財人員而已,

厚~聽到這個消息,我覺得我被老天給遺棄了啦!

唉~待會再上去104看看有什麼職缺吧!

希望是有坐辦公室的那種啦~因為我的身體不允許我像一般人一樣從事跑外務的工作嘛!

拜託囉~我要薪水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