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fore AM 6:05,I made a dream................

驚醒的時候,看看鬧鐘,上頭顯示是6:05,

我在剛才短短的幾分鐘時間,作了一個夢,

可是說也奇怪,這個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,

但就是印象很深刻...............

我還記得場景是我要出門,只不過是有人送我去,

而交通工具是比賽用的自行車,

載我的人是一個男孩子,只不過那時我沒看到他的臉,

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,而他也一直騎,

最後在一個上坡路段,不知為何,我們跌倒了,

接著又跳到另一個場景,那是一所學校,致於是什麼學校,我也不知道,

在那我還遇到大學同學,內容作的是他好像在教學吧!

我和載我去學校的男孩子終於有了交談,也看清楚了他的長相,

嗯~長得還蠻帥的、也很高,大概有180公分吧!

可是交談的內容,說真的老早就忘了,

應該是不怎麼深刻吧,我想印象深刻的只有他的長相及身高吧!

作完了這個夢後,時間顯示是6:05,我也起床去上個廁所,

上完廁所後,回到床上想繼續作剛才未完成的夢,

結果,根本就沒有繼續作下去,

可惜,如果繼續作下去的話,說不定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也不一定唷!

我是這樣想的啦!真是的,最近一直作一些奇怪的夢,

是因為想太多嗎?不可能吧~我睡覺的時候,都是放空的狀態,

所以很少會作夢,我想想厚~住院時作了一次,回到家後,也作了二次,

真是好奇怪喔~算了,現在想這個也於是無補了啦,反正作作就好~沒在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