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出院後的第一個回診日,預約時間是11點40分,

到了長庚已經是11點50分左右的事了吧~進去門診室看了一下叫號燈,

什麼?才61號,好吧~先把預約單給丟進去吧~然後看了一下有多少人的名單,

我,我,我是最後一個,好吧!那我就先去量個血壓、體重好了,

嗯~血壓正常,體重也沒什麼變,

還是一直維持在64、65,所以吃東西可以不必特地的節食囉!

後來輪到我了,一進去醫生就叫我走路給他看,他說恢復的不錯,我也覺得,

只是我還是跟他說了我一直在意的兩腳怪怪的問題,

後來他敲了我屁股一下,問這樣會痛嗎?廢話嘛~當然會囉!

弄完了這個以後,接下來就是有關天氣的問題囉!

醫生說這個病最怕就是高溫所引起的不舒服,

所以到外頭儘量去有冷氣的地方比較好,以免又發生了不舒服的事件,

這我當然知道囉!所以我每次到外頭去的話,一定都會去百貨、書局有冷氣免費吹的地方啦!

等等,還有一件事忘了問醫生,那就是之前老爸要我問醫生保健食品牛樟芝能不能服用的事,

醫生說,其實吃與不吃都和這個病沒關,所以要不要吃就看你自己,

後來問診完、拿完藥後,我就和老爸說,我要去桃園買東西啦!

所以到了桃園大概是下午1點左右的事了.....

到了桃園,首先是去了書局,因為家裡的筆都沒了,而我唯一的一支筆也被老妹給拿走了,

所以先去了書局買了四枝筆,而由於自己身上只有1000元,所以買了44元的筆,用1000元來找零,

這樣好像有點太小題大作厚~買完了以後,接著就是去換雨傘啦!

到了那裡,一開始都沒有人,我還一直站在那裡看看有沒有人會來招呼我,

過了幾分鐘後,人來了,而我也馬上跟他說了,我想要換雨傘的意見,

豈料,她說沒辦法換,而我也一直跟她魯,她也不願意妥協,最後當然是我走人囉!

這件事是我第一個發生不愉快的事!

這件事完了以後接著就是去吃飯啦~吃飯皇帝大嘛~

我去了新光三越站前館,還以為裡頭吃的東西都會改變,

結果還是跟在衣蝶時一樣,所以我去了TEN屋花了170元,點了燒肉鬥(這個字打不出來,偕音代替),

還蠻好吃的,圖片如下:





吃完了以後,我又去位在百貨旁賣一些小東西的地方看看,

結果在那我又花了100元,買了一個黑色手環、一對磁鐵的耳環,

買了以後,當然是先去百貨上個廁所、載上這兩樣東西囉!

完了以後,因為最近統領10F有內衣的促銷會,而老妹要買,

所以我先去幫她看看,但去了以後,老實說沒看到什麼ok的款式,

so我又離開了統領,其實我還有個小東西要買,只是一直猶豫而已,

那就是DVD光碟啦!不是我不買,而是如果買了這個的話,我就真的沒錢花了,

所以還是先省著點,等到網拍拍賣成功以後,就有錢可以花用啦!

後來我又四處逛逛,看看到包包和皮帶,又心動了,買了黑色的側背包包、皮帶,

這兩樣花了我250元,結完帳後,看看時間,嗯~下午3點,可以過去媽咪(乾媽)那裡囉!

到了那裡,媽咪說昨天她才在想我怎麼都沒去找她,呵呵~這是當然的嘛!

因為我又住院了咩~媽咪聽到又是一陣驚呼,而我也跟她說了很多事,

最後我在接近4點的時候,離開了那裡,準備坐公車回家啦!

在走去公車站牌的時候,天空不作美,已經開始下起了很毛很毛的小小雨,

反正走快一點到站牌那就有可以遮雨的地方啦!

走到站牌後,哇~真的下起了豪大雨咧!還好我有帶雨傘和遮雨的地方,所以沒差,

最後公車來了,是大台的喔!一上公車,看到那個司機,呵呵~他和我點了個頭,

我也微笑回他,最後在距離我家大概十分鐘的路程,才和他聊起天來,

哇~想不到他的記性這麼好啊!我還以為他已經忘了我是誰咧!

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和他聊天,他得知我有病的緣故吧!

所以對我的印象特別深吧!呵呵~我還想起他說我只有20歲而已咧!

哈哈~想到這心裡又是一陣歡笑,最後到站了,也只好和司機說byebye囉!

而今天的旅程就在唯一的一個不完美事件結束了,

嗯~下次要再去桃園晃晃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幾月幾日的事了。



ps:這次花了645元,天啊!我不花錢是很省,但一花就是花大條的啦!

      要省著點用啦!現在要閉關在家裡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