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一樣,我又沒睡得很熟~

腦子裡裝得全都是如何make money的事~

今天也是一樣的行程,幫老媽看股市、洗衣服、弄網拍、做家事,

最後一樣就是騎孔明車啦!

網拍的東西我又加上了5筆,2筆耳環、2筆包包、1筆皮夾,

希望有人會買,希望是有的囉!

至於騎孔明車嘛~因為現在在下雨,所以要晚點才能去騎孔明車啦!


算了,說不定待會雨就停了,這樣我就可以去騎腳踏車啦!

而且我今天中午吃了一個便當,

天啊!食慾怎麼會這麼好,我胖死的啦!

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必須去運動才行,

現在的天氣除了傍晚可以去騎孔明車以外,

好像去游個泳也不錯厚~

可是又要花錢,唉~說到錢真的會痛入心底啦!

現在物價上張,什麼東西都是要錢,而老百姓只能苦哈哈的叫窮過日子,

天啊!物價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通貨膨脹啊~

而本來是今天要去郵局匯網拍泳裝的貨款的,

從我家騎去郵局,少說也要3公里,

可是現在又下雨,我不能出去囉!所以匯款的事,明天再弄好了,

因為明天是出院後的第一個回診日,所以下午就可以順便去啦!

還要買筆咧!因為我的筆都沒啦~被家人拿光了,吼!

所以明天除了去醫院、郵局、書局以外,還要拿雨傘去換,

我想雨傘應該可以換吧!我想換成有擋紫外線的那種,而且現在的這支根本沒什麼用到,

這麼小支、還390元咧!真搞不懂當初自己怎麼會買了這支雨傘............

算了,反正就跟他凹,不管怎麼樣都要換就對了,

呃~我發覺現在自己怎麼愈來愈魯了啊!

應該說是經歷了很多事才會變成這樣吧!

嗯~應該是這樣才對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覺我現在寫blog都不知道在寫什麼,

要寫blog的內容每次都跟自己所想的無關,

唉~腦袋裡裝什麼啊!裝孔固力喔!

算了,計較這個也沒什麼用,

反正自己寫的東西只是為了讓自己方便記憶用的,

以後再回來看看自己寫的東西,一定又會惹笑話的咧!

所以看看就好,沒想太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