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去了阿姨家、騎了鐵馬回來囉~

其實原本是要老爸開車去阿姨把它給載回來的,只是老爸說那台車又不好,不想去拿,

這時我心中的os:靠~什麼都不行我去做,是怎樣啊!

那時是下午4點多的事吧~老媽則在一旁睡覺,所以她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

後來老爸出門、老媽醒了問了我老爸有沒有跟我提起這件事,

老實說那時老爸這樣子說我心情超不爽的,所以和老媽的說話方式也是冷冷的一問一答,

不過最後,我和老媽還是騎著摩托車前往阿姨家牽鐵馬啦!

哇~從阿姨家騎回來家裡很遠我知道,只是不知道騎鐵馬是這麼累啊!

總共7公里,我騎了2小時,一路上老媽還怕我不行,說換她騎腳踏車,我來騎摩托車,

no,no,no,讓我老媽騎腳踏車又不是瘋了,她一定沒辦法撐下去的,

所以還是認命一點,乖乖的把它騎回家囉!

回到家後已經是接近晚上7點了,到家後我流了一身的汗,老媽叫我趕快先去洗澡,

廢話,澡是要洗,只是先讓我休息一下,我的屁股好痛啊!

腳踏車的坐椅太硬了,騎了2個小時,當然會痛囉!

而且我的臉還紅紅的,好像中暑一樣,後來休息了一會,準備洗澡吃飯了,

短短的2個小時,就在我的執意之下完成了,

今天下午也要來去運動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