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來,吃完早餐後,唯一記得的一件事就是---整理房間啦!

呼~整理了1個多小時,終於弄完了,雖然說不是很完美,

不過整理完後,房間看起來就是不一樣~感覺整齊多了~

在還未整理房間之前,和老媽聊起天來,聊的內容就是卡踏車啦!

老媽說阿姨那裡的卡踏車沒有側邊的停車及避震,我說沒關係,反正去給人家也沒多少錢吧!

這應該是要交給老爸來發落才對,因為老爸比較懂,所以全權交給他吧!

只是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拿到這台卡踏車啦~希望是可以,這樣我就可以騎去晃啦!

想到這心裡不免高興了起來,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晨我又開始翻來覆去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轉來轉去、睏祙落眠!

我想可能是因為腳的關係吧!不管我正躺、側躺,就是感覺左腳比右腳痛,

一個晚上起來了好幾次,煩死了!

最後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,只記得要睡著之前,我作了一個夢~

那個好像是一個奇怪的人要吃我,而我四處逃竄就是不給他吃!

我還跑上跑下的,怕被他抓到、吃了,奇怪~我怎麼會做這個夢呢?

我也沒想什麼,晚上竟然做了這個夢,真的是很奇怪!

算了,反正這也沒什麼、不需要太在意!

如果是做夢見樂透彩的號碼就好了,嘿嘿~我真的夢到了2個號碼,

而且還出現了呢~嘻嘻!希望下次還能再夢見這個,這樣就能發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