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舒服的人不是我,是老妹...謎:雖然我也有點不舒服!

晚上回到家後,連飯也不吃、直接洗了澡、上床睡覺,

我想應該是她今天去台北上課,吹了冷氣所引起的不舒服吧!

看著老妹這樣,老實說心有點捨不得~

明天也還要去台北上課,真不知道她有沒有那個體力可應付,

希望明天一覺醒來,她的精神、狀況是好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除了我要替網拍的書拍照、敘述一下以外,

剩下的就是胡亂逛啦~只不過再逛的過程中,我的手機有簡訊傳來啦!

看了一下,原來是訂購的東西已經送來了,只要我在限時期限就去拿就好啦!

可是好遠啊~真想去阿姨那騎腳踏車,這樣還比較省力、而且還可以運動,

決定了,明天吧~明天就殺去阿姨那,把鐵馬給牽回來囉!

牽回來後,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殺去ok便利商店拿東西、 郵局去匯款買我想要的泳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