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3點多的時候,我開始動手了...

動什麼手呢?把之前在大學買的書拿來全部網拍啦!

GOD~還真的蠻累的咧!

其實累的不是搬書出來,而是還要事先拍照、看過有沒有哪裡不對的,

就是拍照啦!我用手機拍照,可是因為手機是samsung E738的,

所以還要去找drivers下載來用,光是這個我花了大約半小時吧!

down下來後,還要灌才行,灌是很快啦!反正就點一下、讓它自己跑就行啦!

在setup的期間,我先忙著整理自己的房間,天啊~真的是有夠亂的咧!

其實這是應該在昨天就應該去完成的啦!

一樣,我又拖了,沒辦法,懶嘛!

不過,我今天下定決心要把東西給出清啦!

反正以後也用不到,謎:因為自己沒辦法從事這個!

所以看開點吧!

就在剛才我終於把書給上架了,呼~累死我了,

希望這些書可以替我賺進小把的鈔票啦~

也請那些想買書的人,不要再跟我殺價啦!

我已經賠本賣啦!你們該不會要我去x才甘願吧~

所以好心的大爺們,快來跟我下定單吧~

我的書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~

應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