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、3點理應是熟睡的狀態,

不過,因為上廁所的次數變多、加上天氣實在是太熱啦!

雖然昨天下午4:38分時下了一場雨,不過好像沒什麼降到溫,

還是一樣這麼熱,應該說是悶吧~算了,現在不需要說這個,我要說的是,

凌晨我想了很多,當然關於自己未來的發展應該怎麼走下去,

那時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,腦中一直浮現著昨天上網拍買的東西,

及如何把自己放在房間的東西給出清,

我是有想到要上網拍賣,可是之前就有一些書放在上頭,只有幾本被買走了而已,

現在如果還是維持一樣的價錢,恐怕不好拖手,

那拿去資源回收場賣呢?這個也是一個辦法啦!

只是現在景氣這麼差,資源回收業者能把價錢壓低就壓低,

就怕賣不到什麼好價錢,我想大概也只有1、2百塊吧!

天啊~價錢實在是差太多啦!想當初為了念書,花了大筆鈔票買了書,

結果換回的只有一點點而已,厚~實在是有點得不常失啊!

好吧~反正賣了多少就多少,起碼還有點回饋!

沒辦法,現在的我是極需要用錢的啦~

因為上網拍買了東西,要有money來付啦!

其實上網買東西,老媽一直不贊成,因為看不到東西,

而且加上之前社會新聞那麼多上網買東西的人被騙,

所以老媽一直叮嚀著不准上網買東西,

可是說是這樣說啦!我還是有買東西,

因為同樣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和網路購買價差實在是太大啦!

讓人很難不心動囉~所以下午時間,先把書給清出來,

拿去給資源回收業者,希望價錢可以不要太過於低價啦!

最起碼一本100元嘛!這只是我的心聲而已,希望是有聽到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