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時間都是我在看網拍的時間啦~

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套新的泳裝,

最後我終於下了單,這套泳裝的型是我還蠻like的型式,

而且也沒買過類似的,因為之前都是買褲裝,

所以這次下定了決心要換換別的型式,只是顏色好像沒什麼變,

都是黑色的,哎唷~反正黑色耐看嘛!又不會退流行,

等到以後還要再買一套的話,再換顏色就行啦!

不過,我買的這套還蠻值回票價的啦~

泳裝四件套,上衣、褲子、泳帽、批裙只要209元,

加上運費也只要多個50元而已,還蠻划算的啦!

只是現在就差在我要去匯款而已,

倘若明天去匯款的話,說不定禮拜一就到手了,

不不不,應該還會更早才對,因為都是住在桃園嘛~

我已經等不及要看這套我新買的泳衣啦!

希望是不會讓我失望才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