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,回到久違不見的家,感覺好像士別多日一樣,完全認不出我家長什麼樣子啦!

還好那只是一開始入門時的感覺,後來我就急忙找那隻可愛的小貓,

一開門就看到牠在玩沙子、玩具,如果不出聲喵牠,牠還完全沒反應咧!

老媽、老妹說不知道是牠重聽還是怎樣,為什麼叫牠完全都沒反應,

說得也是啦!別人家養的寵物,聽到主人在叫牠都會回眸一喵,

但我們家的就不會,自顧自的玩自己的,玩完了,看到有人過來,

急忙衝過,啃著那個人的腳,一開始是不會痛啦!反而覺得牠是在和你撒嬌,

不過,久了以後,會痛咧!能不能下手輕一點啊!每次你輕輕一咬的時候,

我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差,可是你下手也沒這麼強嘛!

簡直就把我的腳當逗貓棒一樣,用力揮、用力咬,如果不給你咬的話,

你還會一直追過來,死都不放手,厚~家裡的東西已經快被你給摧毀了啦!

什麼都咬~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我想我也只能在牠對我的腳做出放肆的舉動時,

給予牠一個小小的重擊、斥責牠不能這樣做,只不過好像效果是有限的,

因為牠聽不懂人話啦!唉~現在出現在牠面前也只能把腳收到椅子上,

讓牠望慶莫及,這樣牠就會打消念頭,不玩你的腳,跑去玩小板凳啦!

嗯,就這麼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