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上禮拜發生的事吧~

其實應該在更早之前就有預兆了,只是一直拖、拖、拖到上禮拜6/25才去長庚掛急診,

那時還是老爸和老弟一起和我去掛急診的,因為需要有一個人在現場陪我,

而那個人就是老弟啦!雖然說,我知道他自己是千百個不願意,

廢話,在家可以上網玩game為什麼不玩,還跑到醫院來陪一個殘障的人士,

算了,現在想這些好像也於事無補,所以別想這麼多了,還是導回正題吧!

我還記得那時急診室的人很多,大部分都是要住院、檢查的,

而我也只能坐在輪椅上吊著生理食鹽水的點滴,盼希望能快點有病房可入住,

終於在下午5點多的時候,有了一間病房了,只是是二等病房,並不是健保房,

但還沒住院的時候,老媽就已經先說了,二等的病房也沒關係,先住了再轉就行了,

好吧,那我就先住下再說好了,當然就有住院醫院來查看我的情況,

也問了不少的問題,只不過那些都是相同的問題,都會背了,

最後決定先打類固醇看能不能暫緩我的病情發作,大概打了兩天吧!

隔天我的主治醫生來了,他發現在打的劑量根本不對,於是在26號,把類固醇的劑量加重,

而且還要吊7天的點滴,唉~因為這樣我的手上多了四個針孔,還有瘀青咧!

算了,只要我能再次的恢復行走,瘀青算什麼,反正很快就會消失啦!

只是還要消失的不只是瘀青、針孔,還有因為吊類固醇點滴引起的水腫,

天啊~才短短的2、3 天而已,我已經腫了2、3公斤了,

GOD~要消腫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咧~想當初之前在過年前又住了一次院,

到現在好不容易,老媽說有比較消腫了一點,沒想到,這一次的住院,又讓我回復成之前的樣子,

厚~實在是很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啦!一直反覆發作,讓我也不能和別人一樣能有一份工作,

我想工作啊~可是現在想想如果我現在情形好轉,也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,

但難保在工作的時候不會因為病情又發作,而喪失了這一份工作吧!

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,我已經快煩死了啦!

不過我也有想想,好像網拍不錯喔!但問題來了,現在網拍的競爭這麼激烈,

想要賣什麼東西還需要好好想想才行,但每次想到這個就會打退堂鼓啦!

厚~煩、煩、煩死了啦!

呃~這一次我好像寫得不少厚~但其實根本沒這麼快就結束了,

倘若這麼快就有辦法把事情從一而終的全部敘述完畢那就好了,

我也只能把自己猶記的部份大致上寫下來,致於沒寫下來的部份,

那就給它這樣去吧~我想會忘了的關係,應該都是一些小事吧!

既然是小事,那也就不用太care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