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,只是關於掛號的問題,

實在是很xxx、...,因為電話掛號不進去、忙線中,

所以我和老爸只好在10點多接近11點的時候,開車前往林口...

到了那裡,老爸因為怕我沒力走路(實際上真的是沒力...),

所以先把我放下、坐在能坐的地方,他去停完車後,

隨即就推著輪椅過來接我了...

因為我是臨時掛號的,所以要先找醫生取得加掛的證明才行,

這樣好了以後,我看了一下老爸幫我弄好的叫號證明,

什麼?71號,天啊~這要等很久囉!好吧,那就等吧~

因為距離我的號碼還很遠,所以我和老爸先在外頭(不是在診療室裡)的椅子坐著,

後來,有一個男的坐到老爸身邊的位子上,還跟老爸閒聊了起來,

我因為不知道他們在談些什麼,所以不理會,(廢話,我在聽音樂嘛!)

又過了一陣子,我看到了很熟悉的影子,

原來是很久以前住在同一間病房的印尼人(女),

她也是坐著輪椅,身後推著她的是姊姊,當然,我也和她們聊了起來,

聊了很多,但不外乎就是關於MS這個病,因為她也和我一樣,

都得了這種病,實在很無言,其實大多都是她姊姊在和我聊,

不過她也有回應啦!後來才知道,原來之前她又發病、住院了,

在住院之前是先在急診裡住了11天,後來才有病床,只不過好像是要付費的,

但在住了三天以後,又辦了出院,這實在很奇怪,

有這麼快就好轉、可以出院了嗎?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和她住在同一間病床的病患,

實在是太吵了,每晚都放佛經念頌的歌,而且還放得很大聲,

實在是受不了了,才辦理出院的!(其實我有點忘了,不過應該是這樣沒錯)

後來我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,嘿嘿~也就是讓她們猜猜我接下發問的兩個問題,

什麼問題呢?這個當然是我老爸之前先問我的,我才敢問她們啦!

1.世界上什麼動物最怕冷?

2.為什麼企鵝的其它部位是黑的,只有胸前那塊是白的?

當然這兩個問題都是分開問的啦!我是先問第一個問題,

結果她們也答不出來,後來我公佈答案後,她們笑的很開心,

而我也笑的很開心啦!再來,我又問了第二個問題,

她們還是不知道,我講了答案後,她們才恍然大悟,

原來是這樣啊!不過她們好像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冷笑話,

哈哈~實在是太好笑啦!

後來她們的看診時間差不多了,準備進去看診了,

所以我也只能轉移目標,和老爸、另一名男子聊天了,

經由老爸的說明才知道,原來他是在藥房裡工作,(正確職務我不知道,只知道是在那工作)

他表姐也是得了這種病,而且還醫好,這點實在很令人懷疑,

不過我還是靜靜的,聽他把話給說完,

他說其實這種病是醫的好的,只是要中、西醫合用,

後來他又說了他表姐怎麼好的經過,原來是吃了生機藥廠的藥後,

才漸漸好了起來,而且現在還已經結了婚、生了小孩、也有工作,

老實說我聽了很心動,難道是終於有一線生機了嗎?但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,

後來他和老爸互留了電話,因為老爸要他問問是什麼藥廠、住址、及什麼樣的樂,

說不定晚上老爸會和他聯絡,知道了以後,當然還要斟酌一下,

希望是真的如他所說的,真的有用,如果是的話,我就太感謝他了,

但又怕沒效果,也怕引起副作用,天啊~在想下去可能只會愈想愈糟,

所以還是別想這麼多好了,看看他和老爸說的如何,

老爸自會作判斷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