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,也是驚醒起來的喔!

沒辦法,誰叫今天的天氣看起來陰陰的,

感覺會下雨,所以當然是驚醒的囉!

其實今天是我一個月一度回醫院複診的日子,所以不敢睡太晚啦!

不過太早去的話,也是在那裡等,所以大概10點25分,

我去喚醒老爸、準備要出門囉~

嗯~要出門的時候,真的蠻陰的,覺得會下雨,

後來上了交流道的快速道路、沒多久後開始下起了小小的雨,

等到接了通往林口的高速公路後,哇~雨變得好大啊!

我和老爸在車上一直在談論天氣,過沒多久,長庚到了,

我和老爸說先放我下車吧!因為預約看診的時間已經過了,

所以老爸先把我放在門診的大門,然後他再去停車,

走到了門診室,哇~還是這麼多人,算了,先去丟單子吧!

看了一下叫號燈上的號碼:41號,快到了咧!於是我趕緊坐下來等候,

嗯~起碼過了有20分鐘吧!最後才叫到我,於是我和老爸進去診療室了,

一開始,醫生也是問了我有哪裡覺得不舒服的,

而我也是把我這一個月不舒服的症狀(膝蓋及背部會痛)、及老媽覺得我走路怪怪的,

全都丟給醫生,醫生聽到膝蓋會痛,免不了又是先拿測膝反應的東西,

對我的左右膝蓋敲了2丶3次,後來也固定開了那些樂,

放我走啦!拿完藥後,準備要回家了,天啊~外頭還是下著大雨,

那時候我就和老爸說,社區那可能也下了,

到家後已經是下午1:00的事了,當然中餐也是要解決的囉!

中餐吃的是潤餅啦!只是連潤餅也漲價,實在是起火大的喔!

算了,反正買了都買了,沒差啦!

想想今天看完診、回到家後,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寫,

所以就到此結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