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殺死了厚~

昨晚老弟因為要回學校,所以8點多的時候就洗澡了,

過沒多久,也就是他洗完澡後出來,大喊:媽,拿殺蟲劑來!

起初,我和老媽聽的不是很清楚,於是老媽又問了一次,

這時我才聽清楚,跟老媽說拿殺蟲劑過來給老弟,

而我當然是在客廳裡看電視囉!

但看電視的途中,聽到再敲東西的聲西,

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吧~老媽和老弟到客廳來了,

其實不用他們說我也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啦!

拿殺蟲劑當然是要殺死ㄌㄚˊ ㄏㄧㄚˊ嘛~

可是老弟又說其實還有一隻蟑螂也跑進來了,

所以說囉~老媽和老弟兩人聯手把這兩隻搞怪的害蟲殺死了,

太好了 ,這樣就不用怕睡覺時牠們會偷襲自己了(其實是老妹比較怕,我還好)

YA~終於把你們殺死了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