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為什麼....

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,難道是我又重回小時候愛的哭的模樣嗎?

不會吧~

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堅強,一直把情緒放在心底、不願意釋放出來,

才會引起這樣的感覺出來.....唉~實在是自找麻煩啊!

其實別想這麼多就好了,找點別的事來做就不會想這些啦!

只是說的容易、實行卻是很難的啦!

我還曾經想過要以"自殺"來結果束自己的生命,

但,又仔細想想,老媽把我生下來是要我好好體會一下人生的快樂,

不是要我去自殺啊!也因為想想過後,每次想以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,

就此做罷.....

還有,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也變得不愛說話了,

應該是說,和老妹說話是一件很累的事,

也許是因為她有工作了,在外頭說話比較大聲,

所以回到家理所當然也一定大聲的說話,

但是我覺得很吵、非常吵,照理來說,出外工作、有了歷練,

應該會比較懂事,不過,我可不這麼認為,

因為老妹也沒有比較懂事,還是一樣的行為,

實在是看不過去~但我也只是以皺皺眉頭、不說話帶過(天啊~我快要有抬頭紋啦!)

算了,這種家務事不便在這說,說說別的好了,

之前,我忘了多久之前了,大概是2個禮拜以前吧!

一樣是上msn,看看朋友,只不過狀態還是一樣顯示離線,

因為我不想讓大學同學知道我的狀況,所以才會狀態一定顯示離線,

後來,我想想好像也不對,於是我把他們全部封鎖起來,

這樣我就可以現身了...突然發現自己很詐~

現身了以後,有一個和我一樣都住在同一個地方的朋友mi了我,

我問他幹嘛!(夠簡單了吧!)後來,他回說很想我~

起初我不以為意,但接下來更更ㄅㄧㄤˋ了,

忘了是怎麼接話的,突然他說作我的女朋友,

我看到這個,以為他是在開我玩笑的,

我說別鬧了啦~他說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喔!

我說不是嗎?後來他又問了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的事,

這個要怎麼說啊~其實我也忘了我是怎麼回答的,

好像是不回應吧!反正草草帶過,當作沒事發生,

這是我的作風啦~

他又說要回來找我出去,我說好啊~可是後來他又說他要加班,

所以這個出去沒啦!

現在說這件事好像有點奇怪,因為詳細情形也忘得差不多了,

所以還是草草帶過吧~

希望這個禮拜他會找我出去,因為我在家已經悶很久了啦!

在不出去透透氣,我會悶死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