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老弟為了要看MLB棒球賽的實況,

他打開了在我房間的pc,進去MLB的網站看實況,

當然不可能是真人在網站上打啦!只是模擬的啦~

後來老弟就先去買早餐回來吃...

當然那時候我已經醒得差不多了,所以就起床弄一弄,

準備去吃老弟買回來的早餐啦!

吃完早餐後,老弟還是一樣,為了不錯過球實,

所以他跑到我房間看囉!我則是在客廳看藍鳥vs洋基的球賽,

唉~看到最後都不太想看啦~因為實在是差太多分啦!

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,最後終場是9比0,藍鳥獲勝,

好吧~反正也不是我在打,所以不關我的事,

看完了,我也跑回自己的房間,想準備上網囉!

怎知,老弟還在用,只不過他用的是拍賣啦!

因為他要準備賣書囉!只是現在景氣真的不怎麼好,

賣不賣得出去還是一回事啦!

最後輪到我來用,已經是接近正午12點啦!

一樣,先打開outlook收收信~有一封104人力銀行寄來的工作(其實不只一封啦,只是我先打開了先看到的那一封)

咦~有工作了囉!看了一下,嗯!應該我是可以的,而且還是我覺得ok的工作咧!

但現在景氣歹歹,找工作的人這麼多,所以我點選了上頭的應徵人數,

哇~好像蠻多的咧!要應徵嗎?這是我心裡的os,

因為如果應徵的話,家人又怕我出了什麼意外(病情又發生),

會不讓我去,但我想去應徵啊!每天待在家裡,不是看電視、就是看看有沒有需要做的事,

日復一日的重覆同樣的事,覺得很煩!

要不要跟老媽說說看、商量一下,如果ok的話,我就可以去應徵啦!

但開口是很難的,其實也不算難,只是因為這個病的關係,

總是讓家人替我擔心,厚~我覺得現在應該是ok的狀態,

希望老媽會讓我去應徵~當然這也只是我心中的os啦!

算了,還是先應徵好了,反正人這麼多,會不會用我還是一大問題呢!

嗯~就這麼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