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點多的時候,家裡的門鈴響了,因為老爸和老弟還在睡,所以我趕緊接了起來,

我:喂~找哪位?

對方:請問xxxxx在嗎?

我:你是哪位?

對方:我是xx。

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趕緊去開門,沒想到老爸的腳步比我還快,

已經開了門讓她進來坐了,好吧~反正已經開門讓她進來了,

那就和她聊聊天好了,一開頭我就問,你怎麼來的?

她說是她先生送她來的,我聽到這個有點嚇到了,

後來她說她已經結婚了,哇哩咧~我真的被嚇到了,

不過結婚也是應該的啦!因為她的年紀比我大三歲,68年次的,

所以應該是結婚的時候啦!

後來又閒話家常了一會後,她說要看看一起來的朋友吃完早餐了沒,

於是走了出去,那時我也出門看看,她老公過來了,

當然要請他進來坐坐囉!不然要在外面讓他淋雨啊!

後來又聊了一會,她講到了人死後的事,因為她是個傳教士,所以當然會談到這方面的事囉!

不過我說我不相信,因為我又沒看到,當然不信囉!

再來她又拿出了一本聖經,翻到了這有關人死後方面的地方,

還要我閱讀一遍,厚~我超級不想的啦!但這只是我心中的os,

因為這樣待人不太好,所以還是乖乖念了一段,

爾後,又開始講起人死後的事了,

當然這方面的事講起來實在是要人命,所以我不講了,

反正你知、我知就行啦!

又坐了一會後,他們離開了,我也就乖乖的上來寫寫網誌囉!

以上就是今早所發生的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