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,隔了這麼久應該是該寫寫網誌、把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寫下來才是,

只是說是這麼說啦,關於前幾個禮拜所發生的事,自己還能記得多少...

算了,反正想到就寫下來吧!

先從昨天說起,昨天早上,我接到了打來家裡的一通電話,

我:喂~請問你要找誰?

對方:請問xxx在嗎?

我:呃~他在睡覺咧!有什麼事嗎?

對方:我是資生堂的xx,打電話來是通知要面試的...

聽到這個,我馬上跟他說.....

我:你稍等一下,我去叫他起床...

於是我就用手機打電話叫老妹起來聽電話,

哇~終於老妹的心聲有回應了,她一直很想進去資生堂裡做,

現在她的心聲被神給聽到啦~

本來昨天她是要去上班的啦!誰知她又感冒了,而且症狀還蠻嚴重的,

頭暈、想吐、拉肚子,所以昨天她就沒去上班了,

下午的時候,老妹去看了醫生,還順便去應徵了2家公司的工作(應該是2家,我忘了)

回到家已經是晚上6點多啦!問問她的病情,她說有比較好了,

還好,我還怕她會不舒服到極點咧!

好啦~寫完老妹的網誌後,要來寫寫我的事了,

什麼?你忘啦!好像是的,我忘了關於我的事了,

可是我現在又想起來了,嘿嘿~那就是上禮拜五我下午出門去吃東西啦!

還好我要出門的時候沒下雨、還有一點太陽出現咧!

只不過晚一點恐怕會下雨,因為風也蠻大的啦!

不過還是不減我想出去晃晃的心情啦!

走到了公車站牌等公車來,大概等了10分鐘,車子來了,

車上只有一個人,而且他剛好在我們這一站下車,

所以等到我上車的時候,裡頭就只剩我和司機兩個人了,

或許是因為會無聊吧,所以司機找我聊天,

一路上聊了很多,包括來我們社區的途中,經過了國防大學,

司機說那個國防大學裡頭有1萬多人,我心想,有這麼多嗎?

嗯~好像是有的,因為國防大學佔地非常地大,當然會蠻多人的,

司機也說他有個兒子念那所學校,這時我就說很好啊,

因為現在時機歹歹,所以念那所學校出來後,又不怕沒工作,

呵呵~司機也說對啊!後來司機又問到我的年紀了,

嘿嘿~當然是要讓他猜猜囉~!結果他猜我20歲............

哈哈~聽到這個當然是很高興囉!不過我馬上跟他說了我的年紀,

他聽到後嚇了一跳,實在是看不出來他說,

聽到這個我馬上就說是娃娃臉嗎?他說對,可是比較沆拎(就是像小嬰兒一樣可愛),

隨後他又問了現在出門是要去上班還是上課?

我說都不是,是去吃飯,聽到這個他覺得很奇怪,又問了,

為什麼沒有工作呢?我馬上回說,因為我在家養病,

聽到這個司機又問了生什麼病,本是有一點猶豫要不要跟他說,

算了,反正跟他說也無妨,於是我跟他說了這個病,

當然他的反應是可想而知的,於是我小小的解說了一下,

也跟他說了今晚我要打針的事,到了目的地後,下車前,

他還不忘要給我加油打氣,當然我要笑笑的回他,會的,

下車後,看了一下手錶,2點55分,嗯~真的夠晚了,

馬上去麥當勞、點了7號餐來吃,當然邊吃東西還要邊看時間,

因為自己吃東西很慢,也怕錯過4點的公車,所以得趕快吃才行...

吃完東西後,看了看手錶,嗯~3點4x分,差不多了,可以走去公車總站了,

等到4點一到坐上公車,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就這麼沒了,

唉~沒辦法,誰叫現在物價這麼高,想買個東西都省不得買,

我還以為這次出門可以比較晚回家咧~

算了,改天朋友找我出去就可以比較晚啦!

期待那天的到來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