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考試當然不是高中生的考試,不過也不是大學生的考試,

而是公職的考試啦!

昨天和老妹聊到了有關考公職的事,

說到這裡,老妹就說---之前你買的書都沒在看了,

聽到這個,當然我ㄍㄧㄥ了一下,不過我隨後就說,

我明天就要開始看了(就是今天),

當然我沒說話不算話,我真的拿起三本的其中一本---行銷,

準備從之前自己放棄不看的地方連接下去,

翻了一下,嗯~第十章,那表示我前面的九章都看完了嘛!

好,那就從第十章看起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那時這樣說是說好聽的啦~因為我一拿到書,

兩隻眼睛感覺很重,一直狂打哈欠,真的是很想睡覺,

天啊~想當初自己執意要買書、考中華電信,

現在卻提不起勁來念書,高中那三年怎麼渡過的啊?

我問問自己,但其實這樣問,只是給自己打藉口而已,

厚~好吧,真的要下定決心開始念書囉!

如果說一次看得太多的話,那就分批次看嘛!

這樣就不會給眼睛太大的負擔,也不會一直頻打哈欠了,

加油~堅持下去就是你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