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時間我肚子餓了,跑去買泡麵回來裏腹............

一邊吃著泡麵、一邊看著很久之前去電影院看過的firewall 防火牆,

不過不是從頭看的啦!吃完後,大約是下午2:40分鐘左右,

我趕緊將搖控器播到animax台,為的是要看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,

播到那裡後,因為現在還不是death note播出的時間,

而是新足球小將翼,不過我還是繼續看了下去,

畢竟小學時常看嘛!現在播的又是之前沒看過的,

所以就給它看下去啦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,我的手機響了,看了一下,咦~這個號碼我沒看過、也不是朋友的,

不管了,先接再說,接了以後,

對方說:我是xx科技大學二技的學生,念企管系,我和你是同一屆畢業的

我的反應是有點嚇到,只不過我還是靜下心來聽他講完,

原來對方是南山人壽的員工,只不過現在已經是業務經理了,

一開始他問了我,工作了嗎?我回:沒有,他又問:沒工作是待業還是............

其實那時我已經知道他會這麼問我了,只不過我還在想要不要跟他說,

仔細考慮了以後,好吧,告訴他吧!我回:在家養病,

他聽了以後說:怎麼了是生病嗎?還是.........

這廢話嘛!我心裡這麼想啦!反正我之前就已經跟他說了沒工作了,

所以跟他說應該沒什麼關係,所以我跟他說了我的病,

說真的,他沒聽過這個病,所以我還要慢慢告訴他,只不過,

由我來說一定說不完全,所以我跟他說上網查吧!

我們聊了很多,當然話題離不開保險這方面,

有問題的部分我也問了他很多,他也很細心跟我解釋,

後來他跟我說了,其實他也有病,那就是氣胸,

這個名詞我聽過,只是不是很懂,他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,

聊了一段時間,他跟我說他要去忙了,所以就聊到剛才,

但在掛在電話之前,他說有時間他會打電話給我、和我聊聊,

不過,我想問他有沒有msn比較快,因為用手機講電話貴嘛!

所以,問了他msn的address後,就把電話給掛了,

掛了電話以後,我看了一下通話時間,

天啊~40分29秒咧!我們講了這麼久啊~哈,老實說還蠻歹勢的啦!

佔用他人的通話時間,而且還浪費電話費,

其實他人還算不錯,當然一開始的談話還蠻愉快的,所以我才會這樣說,

我想以後如果有保險上問題的話,也許可以在msn上請教他,

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很煩才是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