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天腰酸背痛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

錯,應該是根本沒辦法睡覺!

還好我今天跟老媽說了,

結果老媽就叫老妹去買個撒隆巴斯回來,

等我洗完澡後,就貼上啦!

說真的這種痛實在不是人可以忍受的啦!

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睡姿不好才會這樣的,

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啦!

而且除了腰酸背痛之外,

我左腳的膝蓋也在還沒腰酸背痛前痛了起來,

哎唷,怎麼會這樣咧!每當自己要睡覺的時候,

還會吃個一顆普拿疼來鎮痛,

不過,我想是我想得太天真了,吃了普拿疼都沒用,

實在是會被它們兩個搞到起笑啦!

現在貼了撒隆巴斯,希望晚上會好睡一點啦!

最好是一覺到天亮,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啦~

也希望明天又是活蹦亂跳的我出現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