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找到卡巴斯基7.0的key了.....

前幾天,我的卡巴因為試用期到期,所以金鑰被鎖了,

那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原本還想把系統重灌的,

還好我沒這麼做,不然之前弄的東西還要再重來一遍,

很麻煩的咧!

就在剛才我上了google查了一下要移除卡巴的資料,

無奈我看的不是很懂,應該說是霧煞煞啦!

後來我換了另一種方式,那就是上我常去的論壇找找有關卡巴key的問題,

一進到裡頭,天啊!裡頭還真多和我一樣,都是急著要找key的人,

看了眾多人的言論後,終於讓我找到可以用的key啦!

現在卡巴有得用了,只是到了7/8我又得開始找新的key了,

唉~為什麼現在什麼東西都要錢啊!

對於沒有經濟能力的我來說,這實在是一個很重的負擔咧!

希望能有人把卡巴7.0給破解限制金鑰的問題,這樣就不用再擔心要更新的問題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