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唷~我今天又被瞌睡蟲給招喚了啦!怎麼會這樣呢?

雖然說只睡了1小時而已,可是現在又不太想碰書了啦!

厚~怎麼這樣啦!難道我真的要這樣下去嗎?

不行,下午來看好了,可是該從哪本下手呢?

行政、企管、英文這三本其實其中有兩本是中文的啦!

可是因為不是自己的專科,所以念起來會很辛苦,

如果念到不怎麼了解的地方,都只能草草帶過而已,

唉~屈屈的三本書而已,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咧!

加油吧!下午來動手念書好了,不要再上網啦!

不過還是要說我昨天除了出去以外,還做了一件事,

那就是我下載了我喜歡的歌啦!

現在我愛上了BOA的Sweet Impact,這首超好聽的,

我一聽就愛上它了,現在要把歌弄到隨身碟上囉!

這樣待會就可以邊看書、邊聽歌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