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我今天又出門了,距離上次出門到現在也不知過了多久了,

我想應該有兩個禮拜了吧?!應該啦!哎唷,重點不是這個啦~

重點是我出去吃個中餐後,又去了我常去的果汁店啦!

因為那個阿姨人實在很好,我只要一去桃園就會去那光顧的啦!

我想這是一定要的,不然也會不好意思!

所以一到了那裡,我一樣點了我常喝的果汁,然後就和阿姨聊起天來了,

那時阿姨就和我說了之前提過的事,也就是阿姨要幫我的忙的事啦!

也就是申請補助的事囉!她說因為她的朋友這個月比較忙,

所以沒時間替我來弄那些事,不過等這個月不忙後,

她那雞婆的朋友就有空來幫我搞定那些事啦!

老實說,其實我並不抱太大的希望,當然有申請到是最好,

如果沒有的話,那也就算了,但心裡還是抱著很大的期望,

希望是有的,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啊!

後來也不知道怎麼聊的,聊到阿姨認識的老師,因為常來阿姨的店裡光顧,

所以也就認識了起來,她跟我說了,那個老師之前有要考國家的考試,

也就是老師的執照,她考了三年都沒考上,

而最後一次的考試,她繳了考試的費用,但沒去參加考試,

因為實在是考到沒什麼信心了,但阿姨跟她說還是得去考,

有試總比沒試的好吧!最後她考上了...

聽到這個我也替她感到高興,必竟國家的考試真的不太容易,

那時我也跟阿姨說了我現在的情形,也就是念不下去的事,

阿姨還是替我打氣,要我多加油,好吧~我想我會盡我所能的用力念書的,

希望是可以考一次就能中的啦!不然也沒那麼時間讓我揮霍~

嗯!加油,明天就要開始念書了,真的要下定決心念書了,
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