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昨天下午又有朋友來我家囉!

而他的目的是為了拿我之前報廢主機的ram啦!

沒辦法,因為之前就已經答應要給他了,所以只好忍痛割愛囉!

不過還有值得慶幸的事情是放在我房間的另一台主機,給他了,

另一件就是他帶了很多日劇來給我看唷!

看看總共有22.6GB咧!哇~真的是有得看了啦!

不過其中我比較感興趣的只有一部而已,那就是醫龍1 & 2囉!

其實醫龍 1已經看過了,還看了兩次咧!就只差2沒完整看完而已,

還記得之前在家裡等著要住院的時候,我還很期待就快播了,

結果醫院打電話來通知已經有病床了,所以只好放棄看這個了,

不過到了醫院還是可以看啦!只是要到交誼廳去看電視而已,

因為那裡太多人在看電視了,所以也不好意思去轉台,

也因為這個原因的緣故,害我1、2、3集都沒看到,

實在是有夠恨的啦!

不過,昨天朋友拿了日劇給我看,總算圓了我想看醫龍 2的夢啦!

copy完了從他的hd裡得到的日劇後,接著就是拜託他來看看之前請教他的問題囉!

也就是光碟機啦!因為上次我想拿自己之前的hd(IDE介面)接到新的主機上,

裡頭有很多重要的東西想把它們copy到新的hd上,但是沒辦法---就是讀不到,

所以我放棄了,把排線和電源給接回原來的光碟機上,

但是為什麼就是讀不到咧?怪了,而且我弄了還不止一次而已,

所以朋友來了,趕緊拜託他看看囉!

結果是因為我沒有把排線插錯方向了、也沒插緊,所以才讀不到,

不過現在當然是ok囉!太好了,這樣就不怕以後要燒光碟的時候,找不到光碟機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