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救回來了,我的隨身碟救回來了...

這都要歸功於朋友,因為我和他說了我把隨身碟format就無法使用後,

他和我說再format一次,只不過格式不要選fat32的,而是要選fat16的,

於是我又插上了隨身碟後,也照他所說的去format,

結果,ok了咧!呵呵~這都要謝謝朋友的建議,下次有機會的話,再請他吃飯吧!

其實他說的方法,我也有想過,只是因為那時的2次format使我喪失信心,

所以我就沒試了,後來因為朋友的詢問,才把這個問題解決啦!

呵呵~這樣我就不用愁看書、沒有音樂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