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又有了一個想法,關於交通的問題,

好像騎腳踏車也不錯厚~

又可以運動、瘦身,何樂而不為呢?

但是現在腳踏車的價格,好像挺高的咧,

對於我來說,似乎是個蠻大的負擔,

所以,還是走路好了...反正多走多健康嘛~

嗯!腳踏車的事,等我存夠錢再說吧!

剛剛又跟朋友聊天了,其實是老妹和他聊的啦!

我剛剛又因為體力不支、瞌睡蟲召喚,跑去睡覺了,

所以沒和他聊到什麼話,後來,我醒了,

老妹就說換人換手了,於是我和他開始聊起天來了,

其實也沒聊什麼,我只是想問他mp3隨身碟的問題囉, 

於是我在網拍看中的一台mp3隨身碟的網址貼了上去給他看,

當然他也是說出了他的意見,

我也因為這個意見而放棄這台了,

我想我可能不用買了吧,因為現在價格愈來愈便宜,

不過外頭就沒這麼便宜啦!只有在網拍會比較便宜而已,

所以如果真要購買的話,我應該會在網拍買吧!

但還要考慮一下囉!

如果真的ok的話,我真的會二話不說的下標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