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過後,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---到底要不要出門晃晃...

最後,我下了決定,還是出門好了,看著公車來臨的時間到來,

於是我趕緊拿了自己的東西,往公車站出發啦!

我還記得到了公車站後,還小等了5分鐘,過了沒多久,公車來了,

那時上車的時候,司機還問了一句---等很久了嗎?

呵呵~當然沒,於是我回答---我才剛到....

之後就趕緊找位置坐啦!

一路上司機和另一位乘客在聊天,我也聽的很清楚,

原來他們是在聊有關經濟的問題啦!所以,我也一旁聽聽就好,

最後,到了桃園下車後,首先我先去看了mp3隨身碟的價格,

其中一間電腦配備裝賣店,我進去問了問,

結果小姐回答我的是---有啊!只有那一種錄音筆的,

我問---多少錢?

她回---2xxx(實際數字我沒記下來,因為好貴啊!)

我又問---多大容量?

她回---不清楚咧~

我也跟她說好話後,就轉頭走人啦!

後來,我又到了統領吃了一碗乾意麵(50元),

我想裡頭也只有這個是比較低價的了,所以就點了它,

吃完後,我又四處晃晃,晃到一家唱片行,

在外頭我看到了放在櫃子裡的mp3隨身碟,

於是我停下來看了一下,嗯~還蠻貴的,

所以,我還是一樣轉頭就走往下一目的地前進啦!

最後走到有名的NOVA,進去裡頭也是看自己想看的mp3隨身碟,

但是,價格都太高了,超出我的預算,所以,我放棄了,

我想還是網路上和人競標好了,起碼價格沒那麼高,

嗯~就這麼做了,沉住氣,到了最後5分鐘,

再和那些競標者來拼著你死我話吧!

其實逛完了NOVA後,我還有後續的動作,

那就是去時常光顧的果汁啦!

一到了那裡,阿姨還是一樣很高興,也說了好久沒看到你咧!

剛剛才在念你咧~厚!難怪我這幾天一直狂打噴嚏...

後來我也點了一杯果汁來喝,也在那和阿姨聊起天來,

最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提的,竟然會把話題轉到我這個病來,

可能是因為和阿姨之前有談過申請補助的問題,

阿姨像是想起了什麼,和我說了她有一個朋友在縣政府做秘書,

所以她可以幫我跟他說一聲,說不定會過,

我聽了就很高興啦!隨後阿姨便要我把病名、姓名、電話、住址給留下來,

當然留完後,還是有小聊了一下,

最後,我因為時間到了的關係,只好和阿姨說bye bye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