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,但我就是覺得提不起勁來,

每每早上八點多(有時是六、七點)就醒了,但吃早餐、看個電視後,

我又跑回我的床上睡回籠覺了,怎麼會這樣呢?

算了,除了這一件事,還有另一件是令我比較頭痛的,

那就是和家人的相處模式,也不知最近是怎麼了,

和家人說話覺得很沒內容,沒內容?應該是說我覺得是他們說話的內容,

讓我很不想參與討論其中,或許是因為家裡待久了,

沒地方可讓我舒發自己的情緒,也或許是自己沒事找事做,

一定得來這麼一次的大變身(個性),讓他人覺得我變了,

但我覺得其實這樣的作用並不是很大,因為家人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,

所以,還是變回來好了,可是說是這麼說,我還記得前幾天,

我就這樣告訴自己了,不要再這樣下去了,但最後還是做不到,

依舊是這樣,唉~我只能嘆氣了,但嘆氣也不是辦法吧,

還是試著改變自已的情緒,不要再讓他們有這種感覺了,

嗯~明天開始我一定要警愓自己,不要再給他們不應該出現的臉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