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概pm 4:00左右,我餓了,餓了不就應該趕快去吃東西嗎?

說的也是,於是我起身去買個炒板條吃...

老實說,那個老闆娘的炒板條愈吃愈沒感覺,

只是因為離家近、又只有這一間店家,所以將就著點吧!

現在,我也餓了,已經很久沒這樣了,

可能待會又會去買個炒板條吃吧!

雖然已經漲價了,有點小貴,只不過還是得吃啊!

只記得之前都只吃得下早餐,中餐就不想吃了,至於晚餐嘛,

如果餓了,就會動手,只不過是吃少量而已,

沒辦法,太胖了我!因為生病、吃藥的關係,我變得很腫,

所以東西也必須克制才行,但我這樣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月,

為什麼還沒瘦下來呢?會是因為我還在吃那個藥的關係嗎?

唉~應該是吧!況且就算停藥後,也一樣是時間慢慢過、才慢慢瘦瘦下來,

希望這次的我能夠渡過這一次的失落期(雖然說,自從這樣後,每天都是失落期!)

也希望我之前作的不清楚夢能夠實現啦!

因為我不想在家裡當米蟲了...拜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