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我了...........話說今天老妹一樣上網找工作,而我則看電視,

用了2個小時左右的電腦後,老妹不用了,因為該投屢歷都投了,

但是就是沒半個廠商打電話通知老妹去面試,老妹覺得真的很奇怪!

後來輪到我用的時候,一樣是開網頁,但是,恐怖的事發生了,

一開始開了一個網頁,隨後就跳出了無數個網頁,怎麼關也關不掉,

怎麼會這樣?好吧~那我換一個方式好了,

首先在工作列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內容,把類似工作列按鈕分組前的框框打勾,

這樣工作列就不會被那些網頁給佔滿了,最後在一次把網頁給全關了,

這樣夠快了吧!只是我覺得這樣好像不是解決之道,不過,為了解決那時的恐慌,

我還是這麼做了,反正就先解決那時的問題再說,

如果往後還有同樣的情形發生的話,再想辦法解決囉!

不過,最好是以後都不要有這種情況發生啦!

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