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在下著傾盆大雨,下得實在有夠大的...

還伴隨著雷聲,唉~這是什麼鬼天氣啊!

今早我突然醒來,醒來幹嘛呢?其實我也不知道,

後來腦袋又開始想,嗯~還是把之前弄的hd給拔掉,

排線插回光碟好了,於是我爬起床、開始動手了,

弄好了以後,緊接著就是開機啦!

開機後,打開我的電腦,原以為會看到兩台光碟機的,

沒想到,還是沒看到,是我哪裡又插錯了嗎?

為什麼看不到?厚~那這麼早起來的我就白忙了嘛!

好吧~等下次朋友來的時候,再問他好了,

不然我也沒辦法,雖然說,他已經跟我說得很清楚了,

但因為沒有實作的關係,我實在是不會弄啦!

快被我打敗了...金害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