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真的出門了...只是目的是換鞋子,

到了那裡挑了很久,最後我挑中了一雙,

這雙是沒什麼跟的,因為我很高,所以不需要有跟的鞋子啦!

況且,我也不太會穿高跟鞋啦!

因為只要一穿上它,就會覺得怪怪的,好像要跌倒似的,

所以那些有跟的鞋子是和我無緣的啦!

其實最後挑中的這雙自己也不是非常喜歡,

所以,只能勉為其難的接受啦!

希望我是有機會穿它出門啦!

因為是新鞋,所以剛開始穿的時候,難免會讓自己腳ㄚ子不舒服,

不過,我想穿久了,應該就會好一點了吧!

因為穿久了,鞋子會鬆嘛!

換完了鞋子後,我又四處晃晃,後來晃到了一個賣衣服的攤子,

我看見了一件不是自己非常喜歡的,但可接受的衣服,

於是,我停下來看了看,當然,緊接著就是銷售人員推銷那件衣服囉!

但最後我還是沒下手買了它,因為價格太高了啦!

多高呢?390元囉!那個老闆娘還很自動的降價---以350元賣給我,

可是我還是沒接受,最後,她很xx的說,那就不賣給你了...

你看看這是什麼話,任何人聽到了,一定會很想給她幾巴掌的啦!

所以我立刻離開了那裡,往我想去的地方囉!

去到了賣果汁的攤子,一樣點了我喜歡喝的木瓜牛奶、去冰、不加糖,

開始和弟弟、阿姨聊起天來,聊了大概有40分鐘吧,

看看時間,嗯~是該搭公車的時間了,

所以只能和他們說bye bye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