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msn上問了朋友問題,什麼問題咧?嘿嘿,也就是hd的問題啦!

因為我想把之前用的hd(ide介面)插在新買的主機上,可是弄了以後,

怎樣就是讀不到,不知是我哪裡出了差別、哪個步驟忘了做,

也沒有啊,那為什麼會找不到hd咧!後來問了朋友,他也很好心的替我解答,

我也乖乖的照他說的去做,但是還是找不到啦!厚~很煩咧!

裡頭有一些東西很重要,需要它們啦!最後,朋友說下次再拿什麼usb(我忘了...)來弄,

看到這一句話,我就鬆了一口氣,也懶得再去搞他們啦!

從早上到現在,我做了四件事.....

買早餐、替老媽看股市、晾衣服、洗衣服,這些事是很快就可以完成的啦!

現在該做些什麼呢?好像應該先吃飯喔!可是現在的我吃不下啦!

也不是刻意的不吃,而是真的吃不下嘛!

想想早餐吃了原味蛋餅,這應該不會太多吧~還蠻少的!

但是又喝了一杯奶茶(中杯的,早餐店已經很早就不買小杯的啦!),

肚子還蠻漲的咧!我想可能就是因為喝了中溫奶的關係,所以中餐吃不下囉!

現在想想,就算我中午吃得下又怎樣,還不是只有吃那一咪咪而已,

因為現在物價上漲,什麼東西都變貴,要買東西還得先考慮一下,才能實行,

吃的東西也一樣,都變得好貴喔!讓人買不下手啦~

算了,反正人生活在這世上就是為了要享受嘛!

如果不吃東西、不玩,那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呢?

所以還是放縱地去吃、去玩吧!

只不過,money的方面還是得省點用啦~沒必要的花費就不需花啦!

想想現在我又想出去了,可能待會吧!也可能不會...

出去目的是吃飯囉!吃完後,就得乖乖的回家啦!

看看天氣好像要變天了,實在有點xx咧!

這樣的話,我得早點出門用餐、早點回家囉!

以免真的下雨,而變成落湯雞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