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心情很不爽,應該是說每天都很不爽,

只是今天把它給呈現在言語方面而已,

回話只是比較冷淡、不帶點感情、玩笑罷了,

這樣也有罪,只是不太想說話...

剛才老媽又回了一句---再耍個性啦!

聽到這裡又不爽了....

為什麼會這樣呢?這...你問我,我也不知道,

我想我是因為每天都待在家裡、悶的關係,

天知道,我其實是很想工作的咧!

只是又因為這該死的病、家人的不贊成,

讓我現在超級心裡不平衡的啦!

我不想當個只會吃白飯的米蟲啦~誰能給我指點迷津啊?

昨天也看了要報考中華電信的書,實在是會被打敗啊!

要考的三科,其中有二科是我最不拿手的咧!

雖然說是中文,但牽扯的範圍實在是太廣,

很難把它給通通記到腦子裡頭啦!

誰能救救我啊~~我想應該是沒有人吧,因為這個是自找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