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才,我和他結束了在msn上的對話...

一樣的情形,只要我上了網、開了msn,沒人會知道我是否在線上,

而我,會跟在大學認識的二專朋友聊天,也是因為他的暱稱吸引了我,

影子~,我只想愛妳,妳知道嗎?~

就是這個暱稱,所以我mi他聊天...聊了後,才知道,原來他和他女友分手了,

但其實也不是很完全啦!這是他說的,因為女方的心已經不在他身上了,

原因也是因為女方有了另一個追求者,且她也喜歡他、心早已飛往他身上了,

所以,他已經無力挽回了...

看到這個,我也只能安慰他而已,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咧!

但是他回我的是,已經不想了,哇!這時我也只能用這種開玩笑的方式來激勵他,

只是不知他會聽進多少咧!唉~談戀愛真的會要人命啊!這是我自己下的評語,

如果遇到自己喜歡、且對方也喜歡你的話,這種情形是最好的,

當然,這種情形是不可能發生的啦!

現代的男、女,大部分都只是玩玩罷了,因為各取所需,不把對方當成一生的伴侶,

所以分手的情形也是可想而知的啦!

反正,我想這種情形應該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!因為,我的生活範圍這麼小,

只限於家人和認識的2個朋友,所以囉!我可以安心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