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復活了咧!這裡的復活指的是我終於有主機可用啦!別會錯意喔!

這個要從昨天開始說起啦~昨天下午朋友來了我家,當然也帶了好禮啦~片子囉!

只不過不是我喜歡看的片子,那個不合我的味啦!因為昨天又是土地公的生日,

所以老爸和老媽下午去了中和有名的廟---烘爐地,

而我們三個小孩和我朋友就乖乖地待在家裡囉!

其實朋友來了我家還有另一個理由---那就是幫我看看我的主機囉!

結果討論了半天,因為沒有各個銷售電腦零件的報價單,

所以,我和他就騎著他的座騎,往中壢的NOVA出發啦!

在去的途中,還遇到了朋友的朋友和他的未婚妻,

只不過,因為是騎著摩托車,所以也沒聊太多,就各自離去啦!

最後,我和他到了目的地,但是第一件事就是---找廁所!

沒辦法,誰叫我們在離家時,喝了飲料咧!當然會想上廁所囉!

上完廁所後,接著就是一家一家的拿報價單,拿完後,當然就是回我家啦!

接著就是鎖定朋友幫我配的四個零件---cpu、主機板、RAM、HD進行比價啦!

比了比後,把一些價格高於離譜的銷售商給踢掉囉!大概只剩3、4間,

但其中有兩間的零件,沒有自己要的,所以又踢掉了2間,最後只剩2間啦!

只不過,剩下的2間,一個是沒有RAM的報價、另一個是沒有CPU的報價,

所以,我拿起電話詢問了價格,問完後,確定了一間,所以,大功完成啦!

接著就是去那組裝一台主機囉!

去到那裡後,又問了一下報價,結果還是老媽厲害,原本是7390元,

老媽一口氣就跟那位小姐說,算整數啦!最後成交價是7000元,

這個要好好學一學,我還太嫩了,原來pc還可以殺價啊!

其實組主機的時間是晚上啦!我還記得那時回到家後,已經是接近10:30了,

只不過,我沒有立刻灌os,因為時間晚了,爸、媽會念的啦!

所以只好今天再來弄囉!不過,我現在終於有了一台主機可用囉!

但是,接下來的是,朋友給了一個任務啦!那就是幫忙抓MTV,

也就是弄了一個唱歌的啦!唉~朋友都這樣幫忙了,我哪有不幫忙的道理咧!

晚一點再和他說吧!嗯~至於什麼時候,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灌,

所以等弄好了,再和他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