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~~~現在的我還沒有pc可用啦!

還要等老弟回來再去購買需要的東西咧!不過,還好的是,今天晚上老弟就會回來啦~

壞消息是我今天要打針,唉~真不想打啊!因為很痛啦!

而今天打的部位又是小屁屁,老媽也不太會手動的注射方式,真的很痛!

算了,還是認命點吧!反正針還是要打的,不打的話,又不知道病什麼時候又來,

真煩,你一點都不合作咧!我還有工作要作咧,雖然還沒找到,不過,我還是很想找工作啦!

因為家裡最近沒什麼收入,所以我才會這樣想,希望經過上次過年前的住院後,

我的狀況能比較好一點,這樣我就能去工作啦!只不過說是這樣說啦!

想想我能做什麼?這又是一個大問號了啦~

等等我就要回家了,回家後要幹嘛,不外乎就是看電視(卡通、新聞),

我的生活就這麼單調,真是受不了啦!

現在話又說回來,每次上網要寫blog的內容,我都亂寫,真不曉得我念那麼多的書是幹嘛的,

每次只知道寫一些發發牢騷的事,而且這些事還無關緊要的,

真的是很膚淺咧~~當然這是說我自己啦!

看看~現在就不知道如何接下去了,這時只能用一些簡單的話帶過囉!

唉~等到自己的主機ok了,這樣我就不用跑到外頭的網咖來上網了,

所以......再等個二、三天吧!下禮拜,主機應該就ok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