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現在可以上網不是因為自己的pc已經ok了,而是我到外頭找網咖囉!

老實說,我不太喜歡到那裡,因為總是充斥著線上遊戲的吵雜聲、店裡播放的音樂(我不喜歡的...)

以及我最不喜歡的味道,那就是抽煙的味道啦!那種味道真的會讓我感到反感,

不過想想反正我只用一下2個小時而已,算了,別計較囉!

今天出來除了這個目的以外,還有另一個啦!那就是找穿耳洞的攤販囉!也就是賣銀飾的啦~

其實我2/26就穿了耳洞,穿了耳洞還要穿?幹嘛還花那個錢啊?是沒錯啦~

我也不想花啊,只是那時穿完後,我在家裡把耳針拔掉了~金害!

為了耳朵著想,所以我今天又得花150元來重穿洞啦!而且還不是原來我穿的那個攤位,

因為我跑到了另一個認識的攤位去(應該算認識吧!)結果我又重打了2個洞,

因為她說我原本的那2個洞打得太上面了,所以,她幫我打下面一點,

她說這樣可以戴那種有吊飾的那種耳環,唉~總而言之,就是要打就對了,

於是乎,我打了.....真是痛啊!不過,和我今天晚上要動的小手術相比,

這種痛似乎不怎麼痛了,反正愛漂亮就是打就對了啦!

時間到了,趕快下線,不然,會被多算錢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