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發生了好多事喔~不知道該從哪件開始說起,

嗯~我想還是從早上的事開始說起吧~

其實也不算是早上啦!昨天是我回醫院複診的日子,

看看自己的候診號碼---75號,只有一個字---厚!沒辦法,

長庚醫院的病人很多,所以排到這麼後面也就不奇怪了,

我和老爸在11:30am從家裡出發,到了林口也不過接近中午12:00,

到了醫院我先進去,看到候診號碼上69號,心想應該就輪到我了,

可是我想錯了,輪到我的時候,已經接近1:00pm了...

在我還沒進去時,老爸跟我提起了一件事,那就是申請傷殘補助,

其實我之前就和主治醫生提過了,那時他說我還不符合,

所以也就沒再提起過,但是現在老爸要我再和醫生提出申請問題,

我想恐怕很難吧!但想想,我那時好像是說殘障補助喔!

殘障補助,我當然不合格囉!那傷殘補助應該就可以了吧!

那時和老爸開始模擬要如何向醫生開口,心想應該差不多了,

結果真的就輪到我了,一進去當然不能先提起這件事囉!

把自己近來的狀況和醫生說,說完了以後,就開始和醫生提起這件事了...

我還記得我是這麼說的.....

me:醫生,我能不能申請傷殘補助啊?因為這個病的關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經讓我七、八年都沒辦法工作了咧!

我覺得先這樣說,看看醫生會怎麼回答,

醫生:可以啊!只是你要拿申請書來讓我蓋章...

後來老爸就和醫生在談了,原來是要去縣政府或戶籍所在地的市公所,

拿申請傷殘補助的簡章,然後再把那份申請書拿去給醫生蓋章就行了,

原來是要這麼麻煩啊!可是老爸說交給他去辦就行了,我不必煩這個啦!

後來,看完了病以後,我和老爸在1:30pm離開了長庚,

一路上老爸還和我提起這件事,他說如果現在弄好了拿去申請的話,

大概1、2個月後就會下來了,我覺得很奇怪,有可能這麼快嗎?

老爸說會,因為最近總統選舉,所以這個會很快就下來了...

我心想,這也是啦!因為選完後,還有一大堆的事要弄,

像這種小事,他們應該很快就會受理通過了啦!

這樣以後,我就不必伸手和老爸、老媽拿錢了,

希望是可以通過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是一路上我和老爸提起我想到了桃園去的事,

到了那裡,我下車,老爸去縣政府拿簡章,

因為中午還沒吃,所以我先去了遠東百貨吃中餐,

吃完了中餐後,我便開始四處晃晃囉!

首先先到了美華泰,因為前幾天有在那裡買東西,只拿了一樣而已,

所以,先問問看東西來了沒,如果來了的話,就可以拿啦!

結果,還沒來,唉~只好再次四處逛逛囉!

其實一個人逛有好處、也有壞處啦!因為這個病的關係,

常常會讓我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,所以還是要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比較好,

不過,我想反正只有短短的2、3個小時而已,應該沒什麼差啦!

後來我又去了認識的服飾店,看看衣服囉!

到了那裡,有一個女店員對我笑,感覺好像認識我似的,

其實也是啦!是算認識,只是不知道她叫什麼而已,

她一直跟我推銷衣服,說真的,那些衣服是還不錯啦!只不過,不合我的味,

她又換了一個推銷,那就是牛仔褲,她拿了好多件給我看,

可是我看上眼的只有三件而已,於是就先試穿看看囉!

天啊~我真的變好胖喔!尺寸要穿最大XL也就算了,穿出來照照鏡子,

臉、肚子、腰都腫得像什麼似的,真的好恐怖喔!!

最後,我只覺得第1、2件穿起來還可以,第3件穿起來沒這痛好看,

於是我先褲子交給她,只不過她還不死心,一直跟我推銷,

但是我也沒錢啊!所以只能跟她說sorry囉!

看看時間,其實也差不多該回去了,坐公車吧!

就在我前往站牌的途中,我看到一台小型巴士從我面前急速通過,

厚~過了這個時辰,我還得再等上1個小時咧!

不過還好,我有打電話給老爸,也剛好還在家裡,嘿嘿~這樣我就不用搭那班公車囉!

可以提早回家啦!回到家後已經是5:xx多的事了,那時我趕快先洗澡,

因為昨天太熱了,全身都是汗,先洗一洗比較爽快,

洗完後,先把該幫忙的家事做好,這樣就不用煩啦!

於是我趕緊把煮飯、洗碗這兩件事做完,做完後就看新聞啦!

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,只是先看新聞,後來就要看卡通啦!這個才是我的目的啦!

昨天真的發生好多事喔,沒辦法一次打太多啦!先打到這裡就好,等我想到了再打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