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力彩又摃龜啦~頭彩上看8億,我覺得上看多少都是媒體在說的,

因為只要媒體這樣說,就會有一大堆不知情的人幻想自己就是億萬富翁,

而跑去買幾張回來,真是夠了...其實老實說,我自己也曾這麼想過,

前天(禮拜一),應該是威力彩開裝的時候,應該啦!我就在心裡想,

如果再沒人中的話,會不會是在等我去買咧!如果這期再沒人中的話,

我就去買,說是這樣說啦1會不會做,誰知道...結果,真的那期又摃龜了,

可是買一張威力彩要花掉一百塊咧,和大樂透不一樣,只需要花個50元就好了,

現在想想,好像頭獎是在向我招手咧!只是可能嗎?別作白日夢了啦~

還是乖乖地在家看書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