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的事了...還記得昨天我說想出門,沒想到我昨天真的出門了咧...

只不過這趟的出門,讓我花了大把的鈔票,現在想想其實有點捨不得咧!

昨天我下午大概1點多的時候到了桃園,想了想我是有目的的,所以,

先到了統領百貨的其中一個手錶專櫃,換我在那個專櫃買的手錶的電池,

因為我的手錶已經過了時敦,所以還要付100元的修理費.....

換好了以後,接著就到美食街吃中餐囉!只不過,我沒點高價位的餐點來用,

只點了乾意麵和油豆腐來用,光是這兩道就花了我90元咧!吃完了以後,

我又到處晃晃,晃到了洗髮廳,是日式威廉xxxx,我忘了名字,只記得前面四個字而已,

到那裡我洗了頭,也花了我200元...不過,在那裡我又被稱作是學生了

還好不是高中生,而是大學生了,這是我可以感到慶幸的啦!

接著我去了美華泰,去那裡幹嘛呢?嘿嘿,當然是買東西囉!

到了那裡,我去了賣內衣的專櫃,買束身材用的東西,

我不知道那個應該叫什麼,是馬甲嗎?應該不是吧...

結果我花了1800元買了兩件,不過實際上我只有拿了一件,因為另一件黑色的沒了,

要調貨,所以先拿一件囉!老實說,還蠻貴的咧!本來是不太想買的啦!

但為了自己著想,我還是忍痛買了下去...但是那個專櫃人員也很機車咧,

因為她的說話態度,讓我覺得不太舒服,本來是不想買,想去另一個專櫃看看的,

不過想想還是算了,大不了不要和她有太多的牽連就好了啦!

買完了以後,我又到處逛逛,逛到了一間賣女孩子東西(應該吧!)的店,

在那間店的外面擺了很多耳環,我看了看,也買了一付,

只不過,我需要把它改成夾式的,因為我沒穿耳洞嘛~

所以如果買了耳飾來戴的話,就必須把它改成夾式的囉!這付耳環花了我80元,

還好,這個價錢是可以接受的啦!後來,我又到了常常光臨的現打果汁攤,

看看許久不見的阿姨,其實應該叫伯母啦!只是我覺得叫阿姨比較親切,

而且從以前就這麼叫了,也不好意思改口,所以就這麼叫下去囉!

到了那裡,也是和她聊了幾句,最後,我在下午四點的時候,搭公車回家啦!

就這樣,短短的三小時,我花了2135元,哇塞~花了這麼多,早知道就不要出門啦!

接下來該好好想想如何跟老媽交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