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完了,真的完了.....什麼東西完了啊?不講清楚,沒人知道啦!

呃~就是我的pc 主機啦!真的毀了啦!不過,沒關係,可以拿去做升級嘛!

想到這個就很高興,終於可以做升級的動作啦!

其實想想,如果我能工作的話,就不會一天到晚都想著pc的事,因為工作嘛!

哪能讓你想工作以外的事咧!現在我想找工作了,可是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呢?

之前在104人力銀行投了很多履歷過去,但是都沒回應...都沒回應就算了,

在104上還看得到公司正在缺人,哊~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給他!

算了,待會再找找吧!看看有沒有一些適合我的工作可做,不然,

待在家裡快無聊死了啦!雖然我還有任務要做.....什麼任務啊?

就是看書囉!和自己說好了,今天早上要先看行銷、下午要來看剩下的英文文法,

最後晚上就是企管啦!可是,看看我現在在做的事,沒看書也就算了,

還上網咧!搞什麼東東啊!真的下午先來把剩下的文法給看完吧,

其他的時間真的要來看行銷和企管了.....嗯~加油吧!

支持下去,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