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突然...心血來潮,去了大學同學的無名blog看了一下,

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可讓他們寫上的,

其實我是在msn上看到一個大學同學上線,才這麼做的啦!

因為早上上去看過,都沒什麼特別的事,還是一樣,舊的!

所以就不看了,但就在剛才,看到有人上線,

當然要去看看有什麼事可讓他譬寫的囉~

結果是有的,我看到了其中一位同學(應該是哥兒們啦!),

他寫了一則,標題是:好友來訪,當然是點進去看看囉!

結果是其他大學同學去南投看他的事,

哇~好好喔!都沒找我一起去,厚~不夠朋友啦!

歸我還這麼惦記著你們這群哥兒們,

真的是不夠朋友啦!

其實就算他們找了我一起去,我也不見得可以去啦!

所以,算了,不計較,這沒什麼好計較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