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完中餐後,老弟提議說要玩牌,老媽也說ok,

於是我們三個小孩再加上老媽共四個,玩了牌七,

只不過這個牌七不是只有單純玩而已,當然還要加上小小賭博囉!

輸家有分小、中、大頭,而賭注呢,就從20、30、40元起跳吧!

這是老媽說的,本來他還想大一點的咧!還好沒這麼做...

其實前天就有這麼做了,而winer就是老弟和我,

但是老弟win得比較多,我只有win160元而已啦!

後來我就房間拿了260元出來,而其中的160元是win的,

所以只有100元是我自己的錢喔!

開始打牌的時候,我和老弟就運氣不好,連輸了好幾場,

winer都是老媽和老妹,一直玩到了,嗯~大概3:00 pm左右吧!

我的手氣來了,幾乎都是我win,哈哈~

一直玩到了5:15pm左右,因為老妹要和朋友去看燈會(桃園的),

所以我們也玩到那時候,算算,我win了多少,哇~340元咧!

嘿嘿~下次要打牌的時候,真的要挑時辰啦!要挑自己的黃道吉日啦!

我想老弟可能昨天不應該打牌,因為昨天的輸家是他,

輸的蠻慘的咧!又加上他今天和朋友有約要出門,

要出門的話一定會用到錢的啦!我想他的手頭可能會很緊喔!

呵呵~不要想這麼多啦!他自己應該會盤算啦!

還有另一件事,那就是昨晚,老弟把我的主機拿走,

用他主機裡的power裝上我的主機,結果.....

動是動了,但螢幕沒畫面,怎麼會這樣咧?

重開機和關掉開機鈕也沒辦法,於是把延長線的power給關掉,

再重開一次機,結果......還是一樣,沒畫面,

唉~看來是要換了硬碟囉!因為剛剛的操作,

一定會使它不爽的啦!

算了,反正最近都不要出門、亂花錢就好了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