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ect?what do I expect?(應該是這樣用吧?)

我在期待什麼?期待有人找我出門嗎?

我想應該是的,今天天氣這麼好,只是風大了點,

不出門好像對不起自己似的,可是又要和誰出門呢?

目的為何?對,目的為何,這是我想說的,

沒有目的,啥都不用說啦!

哎呦~想想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出門了咧~

因為之前連續兩個寒流來襲,外頭都在下雨,

任誰都不會想出門吧!又加上氣溫這麼低,

沒有目的的人才不會笨到想出門,

當然是待在家裡,和家人一起吹暖爐、取暖囉!

不過,我今天很想出門,但是.....

我想爸、媽大概不會讓我一個人單獨出門吧!

一定會要老妹和我一趇出門的啦!

其實也不是說和老妹一起出門不好,

只是現在和老妹的興趣不相投,看的東西不一樣,

所以,才會想自己一個人出門。

可是,我真的想自己一個人出門嗎?

呃~我發覺這個問題問倒我了,

嗯~其實是很想找朋友一起出來,

但是又沒勇氣打電話給對方,

萬一打給朋友,結果朋友沒辦法赴約,

那豈不是很掃興.......

算了,出門這件事,還是想想再說好了,

先把要考中華電信的三本書給啃完再說好了,

加油吧!英文文法加緊背,趕快把高中的回憶給找回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