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了yahoo的網站,在首頁看到了裡頭的一樣東西,

那個是很令我感興趣的,也就是塑身的啦!

呃~其實也不是穿塑身衣啦!是包著肚子和腹部的東西,

除了這個以外,我還看到了另一樣,一樣都是屬於雕塑身材的,

是褲子,只是是從大腿穿到腹部的,

這兩樣,我不知道要買哪種,一直在考慮,

終於,我下了決心,買了褲子...

可是,還要加入payeasy的會員,好吧!我加入了,

在填寫一些資料時,也就是選擇付款的方式啦!

我選擇了7-11貨到付款的方式,就在我選擇了這個以後,

接著就是要選擇在哪家7-11囉!

這時我想到了,老媽一直很不喜歡我們上網買東西,

因為她覺得不可靠,完了,我若是上網買東西的話,

一定會被她念的啦!於是我選擇關閉那個網頁.....

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啊!想要買那個東西,後來又選擇不要了,

真的很奇怪咧!改天再買吧~

而剛剛我在msn上現身了,一現身大學同學和學弟就密我了,

還說好久不見了,呃!看到這個,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說實話,

"我一直在上頭啊!"我想這句話一說出,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啦!

還好選擇不說話,這樣才是明哲保身的方式啦!

後來,因為沒什麼好說的,所以我下線了,

沒辦法,和朋友之間的差距太大了啦!

選擇不出現在man上,我想這應該對大家都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